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学习收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2-04-11【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8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心潮澎湃,深切感受到中国人民同各国人民一道,克服困难、迎接挑战,成功举办了一场举世瞩目的奥运盛会。大家激动地表示,这是一场在身边举办的奥运盛会,亲历了很多精彩时刻和感人瞬间,见证了中国冬季运动竞技水平跃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北京冬奥精神”。

 

 

  收看活动后,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贾春媚向全体机关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推动老干部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以“北京冬奥精神”凝聚起强大力量,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三是积极搭建平台,引领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作用,为建设生态文明幸福的最美冬奥城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