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延庆区老干部党史教育“初心讲堂”正式开讲

时间:2022-04-21【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以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十个坚持”为主题,全年计划举办11场初心讲堂。近日,首场“初心讲堂”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开讲,全区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近300人参与学习。

  本期初心讲堂由延庆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功能型党委书记孙志元主讲,孙书记以《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题,深入解读“十个坚持”是党对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相互贯通、相互联系、有机统一的整体,是新时代赢得未来的科学引领,并详细阐述了“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和“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强调二者密不可分、相得益彰,必须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

  直播过程中,老同志们纷纷在评论区点赞,表示通过学习倍受教育和鼓舞,一致认为“十个坚持”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今后要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助力延庆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建设生态文明幸福的最美冬奥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