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党校举办2022年线上“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2-04-21【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满足老干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政治理论学习需求,近日,延庆区老干部党校2022年线上“开学第一课”正式开讲。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部党校常务副校长贾春媚出席开班仪式。全区离退休干部、老年大学学员及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直播进行收听收看。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区老干部党校副校长蔡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及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通报,向全区老干部接种疫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介绍了延庆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区情况,宣读了《致全区离退休干部的倡议书》,号召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以“心系大局、全力支持,遵守规章、严于律己,敢于监督、共同创建”为宗旨,为延庆区成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区展现老干部风采。

  同时,对老同志们提出希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助力疫情防控,积极响应号召,严于律己,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建设生态文明幸福的最美冬奥城贡献智慧和力量,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