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医保政策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9-06【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使广大老干部及时全面掌握最新医疗保险政策,最大限度享受便利生活,近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医保政策专题培训会,300余名老干部分别通过现场和线上形式收听收看。
 
 
  会上,区医保局手工报销科科长何艳全围绕“政策文件、保障待遇提高、个人账户管理、个人账户家庭共济”四个方面,采取演示文稿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发放了《落实国家门诊共济保障改革 增强门诊共济保障功能》宣传折页,部分老干部还就个人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此次培训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医疗保险是我们老年人最关心的事情,这次培训无疑是一场及时雨,既解渴又实用,使我们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安心、更舒心、更暖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