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一起向未来、喜迎二十大”门球赛完美收杆

时间:2022-09-08【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不断丰富老干部的文化体育生活,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由区委老干部局主办,区老干部门球协会承办的延庆区老干部“一起向未来、喜迎二十大”门球赛于近日完美收杆。

 

 

  此次比赛历时4天,采取大循环赛制,吸引来自区老干部门球协会的30余名会员参赛。赛场上,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各显其能,充分展现出老干部们积极拼搏、追求进步、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冠军由区民政局退休干部张兆月夺得。

 

 

  门球运动在我区已开展多年,深受老干部们的喜爱。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为老干部们搭建学习交流和切磋技艺的平台,以吸引更多老同志投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持续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充分展示老干部壮心不已的夕阳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