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发展颂党恩 同心喜迎二十大 延庆区“五老”宣讲团主题宣讲活动进乡村

时间:2022-09-29【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延庆区“五老”宣讲团依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点单派单服务平台,应邀走进沈家营镇北梁村开展主题宣讲活动,30余名村民参加。



  活动中,区“五老”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文宗以《祖国风雨七十载、延庆生活大改观》为题作了宣讲报告,他从建国70余年来吃、穿、住、用、行、教育、医疗等方面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讲起,充分运用鲜活事例,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励广大村民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精彩的宣讲不时引来阵阵掌声,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后,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大家备受鼓舞,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做好手中事,积极展现新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干劲建设美丽乡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