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坚持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初心讲堂

时间:2022-10-17【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初心讲堂第十讲--坚持统一战线。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功能型党委书记孙志元主持,200余名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参加线上直播学习。



  本期初心讲堂由老干部摄影协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程方明主讲,他围绕“统一战线百年历程简述、延庆统一战线工作简述、百年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启示”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自身多年在统战部的工作经历和感想感悟,深刻阐述了坚持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和意义。
  通过学习,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说明统一战线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发挥了法宝级的作用。面对未来,统一战线工作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大、领域更加广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统一战线工作一定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