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五老”宣讲团主题宣讲活动进社区

时间:2022-11-17【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依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点单派单服务平台,延庆区“五老”宣讲团应邀走进香水园街道川北东社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40余名社区党员参加。
 
 
  活动中,区“五老”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明耀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题,从“新时代十年的辉煌成就、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宏伟规划和行动纲领”两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向大家阐释了在反腐倡廉、脱贫攻坚、科技强军等方面的深刻认知,并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和期许感悟展开生动阐述。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刘主任的宣讲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切实帮助我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今后将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美丽社区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