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14【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12月12日,中共北京市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首先集体收听收看了中共党员入党誓词歌《我宣誓》。大家面对党旗、庄严肃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
 
 
  随后,大家对党章中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解读,深刻认识到交纳党费不仅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也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并现场集中收取了12月份党费,切实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自觉和党员意识。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对照党章规定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为老服务意识,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