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延庆区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举办“五月鲜花”文艺联欢活动

时间:2023-05-29【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延庆区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五月鲜花文艺联欢活动。区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名誉会长张献坤、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功能型)党委书记孙志元、区妇联原主席杨国红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演出在说唱表演《小曲好唱口难开》中拉开序幕,随后的广场舞《好人多》、诗朗诵《王会长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女声独唱《谁说女子不如男》、快板《学习二十大精神,踔历奋发谱华章》、歌伴舞《绣红旗》等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演出在大合唱《雅蓝之歌》和《文明的路上》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老同志们用绚丽的舞蹈、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朗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健康阳光、银发向党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崇高敬意、对美好生活的深情赞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发挥优势作用,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做出新贡献,为延庆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