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延庆区委老干部局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0【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月24日,中共北京市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及机关退休干部代表参加。





  展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党的不懈奋斗历史主线,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一幅幅展板、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生动讲述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深入了解史实细节,深切感悟着中国共产党砥砺奋斗,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在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老干部工作者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日活动既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学习,也是一次锤炼坚强党性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