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党校举办“红色延庆”专题讲座活动

时间:2023-07-24【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使广大老干部深入了解延庆历史,不断提升对家乡文化的认同感,7月18日,“最美冬奥城、文艺绽新姿”延庆区文艺“四进”活动走进区委老干部党校,诚邀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历史教研员、历史文献学硕士、中学高级教师温廷军作《红色延庆》专题讲座。区级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退休干部代表及老干部局机关干部等80余人参加。
 
 
  会上,温老师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康庄火车站党支部、平北抗日根据地、红色大庄科、延庆二次解放等历史内容,语言生动、通俗易懂,带领老同志们重温了家乡延庆的红色革命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辉煌的历史事迹,进一步引领广大老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会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令人受益匪浅,既是一次学习过程,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将持续保持党员本色,讲好延庆故事,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为建设生态文明幸福的最美冬奥城贡献智慧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