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共叙发展变化”参观研学活动

时间:2023-11-03【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26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区级退休干部等赴北京城市副中心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共叙发展变化”参观研学活动。
 
 
  一行人首先在运河公园码头乘船徜徉运河之上,依次经过奥体公园、十七座城市亲水平台、观景阁、漕运码头等,大家沉浸式欣赏着运河两岸水城共融的生态美景,感受着大运河千年古道的文化魅力。登上观景台,沿运河而建的万亩大运河森林公园一览无余,宽阔的河道、茂密的树林尽收眼底。老同志们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交流心得感悟,共叙发展变化。
 
 
  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老同志们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观看沙盘、展板和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理念、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等综合规划情况,深刻认识到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调整优化北京城市空间格局的重大举措。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参观调研学习感受颇深、收获满满,看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科学规划新城建设所取得的卓越成果。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紧密结合延庆区发展实际,务实建言献策,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作用,推动建设生态文明幸福的最美冬奥城。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