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新入职干部见面会

时间:2016-09-0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2016年9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人事处)组织召开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新入职干部见面会。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向东出席了会议并提出要求,会议由机关党委(人事处)处长周启柏同志主持。2016年通过遴选录用的4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向东副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对新入职干部表示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北京市老干部局的主要职责、机构设置、队伍情况和机关文化。他要求新入职干部要主动学习全国“双先”表彰大会和中办发3号文件精神,按照蔡淑敏局长提出的“高标准、敢担当、精业务、有状态、有爱心”为标准,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同时,向东副局长向新入职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转变角色、提升能力,尽快适应工作。要打牢基础,熟悉业务政策,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不断学习成为既能干成事、又能谋划事的新时期老干部工作者。二是忠诚干净、敢于担当,树立良好个人形象。要从大局出发,创造性地做好工作,对领导部署要毫无余力认真坚持贯彻。三是要勇于竞争,做一个有能力的人;要遵守纪律,做一个守规矩的人;要善于团结,做一个胸怀坦荡的人。向东副局长最后祝愿每位同志都能在老干部工作中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为北京市老干部工作更好地发展奋献自己的青春。
  继2015年公务员遴选工作后,2016年我局通过公务员公开遴选的方式,招录彭丽娟等4名同志来局工作。这批招录的同志均为女性,其中研究生学历3名,平均年龄30.2岁,均具备五年以上区一级基层政府部门工作经历,将有利于改善干部队伍结构,进一步推动和加强我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