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研讨交流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0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7日召开市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同志发言
 
  11月7日下午,市老干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研讨交流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同志主持会议,市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局正处级干部以及驻部纪检组相关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刘向东、宋永健、刘冰作重点发言,负责全局学习、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工作的三位处长作为代表发言。会上为中心组成员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报告会上的辅导报告等学习资料。
 
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向东同志发言
 
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永健同志发言
 
市老干部局副巡视员刘冰同志发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同志在会上指出:上周开始,我就原原本本的学习了报纸和媒体上刊发的六中全会公报以及连续发表的4篇评论员文章,这是对六中全会的权威性解读,最近几天又在积极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通过学习增强了我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下一步要从三方面下功夫,抓好学习宣传工作,一是抓好班子中心组学习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同时延伸覆盖到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者骨干队伍;二是抓好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党员队伍的学习,把六中全会精神覆盖到离退休干部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三是在工作中要收集整理老干部的反映,抓好学习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
 
市老干部局宣传处处长王林清发言
 
市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处长周启柏发言
 
市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处长王华春发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