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部局召开干部监督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7-03-1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市老干部局召开干部监督工作专题会
 
  3月16日下午,市老干部局召开干部监督工作专题会,邀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朱洲,就学习贯彻中办、国办近日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进行专题辅导。市老干部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朱洲同志就两项法规主要精神和新版《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对填报对象的范围、填报要求、填报内容、需要注意的问题、查核处理需要注意的问题及集中填报工作的时限等要求进行说明,对新增事项和调整完善的内容逐一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市委组织部2017年干部监督工作要点进行说明。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颁布实施,对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我局领导干部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好两项法规,充分发挥报告制度在加强党内监督、推进依纪依规治党和促进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中的重要作用。广大干部通过学习贯彻两项法规,认真领会了其原则和精神,准确把握报告对象范围、报告事项内容、抽查核实要求及查核结果处理政策等具体要求。市老干部局将学习贯彻两项法规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每一名填报对象都熟悉填报政策、明确填报要求,确保如实完整规范填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