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17【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机关党委(人事处)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市委老干部局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通报了市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反馈意见和市委组织部对领导班子考核测评结果等方面情况,部署了下一步整改落实重点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彤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保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保民对市委老干部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张彤军就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好局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六次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抓好理论武装,围绕抓好巡视整改强化政治建设,围绕做好机关“两委”换届推进党组织建设,围绕改进作风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围绕建立健全制度完善工作机制。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努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有效履行监督专责,从严从实监考核,为首都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