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北京市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这举世瞩目、举国欢庆的时刻,市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集体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中收看。
  开幕会刚刚结束,各支部就迅速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压抑不住激动的心情,热议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高度认同,工作报告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宣言书。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和历史变革,清晰规划和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美好愿景,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绘制了更大的同心圆。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的指导思想,赋予了全党更强大的思想和理论武器,凝聚起了更大的正能量。报告不仅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而且站在更宽广的视野,关注全人类的发展,为世界发展进步提供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这既是对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更高的要求,也是对我们巨大的鞭策和激励,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新形势下我市的离退休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印发了《市老干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局领导班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