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2-07-21【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彤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奋力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再上新水平”为题讲党课。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共计130余人参会。

 

 

  张彤军在党课中讲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审议通过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报告,选举产生了一个团结有力的好班子,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今后一个时期首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蔡奇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首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实践体会,科学分析了新征程上首都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阐述了“新时代首都发展”重要理念,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要举措。

  张彤军强调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最根本的就是要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更多生动实践。我们要聚焦落实市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发展大局、找准职责定位、创新思路举措,切实把“路线图”变为“施工图”,当好“施工队员”,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老干部工作力量。

 

 

  张彤军要求落实会议精神,要深刻理解新时代新阶段老干部工作的形势任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以落实中央意见、市委实施意见为抓手,找准服务和融入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突出首善标准、聚焦政治引领、深化精准理念,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出新出彩。

  张彤军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典型为榜样,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站位要高、视野要宽、担当要实、谋划要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更好担负起新时代的光荣使命,以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