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局网站以全新风貌亮相

时间:2016-07-0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7月1日下午14时,北京市老干部局网站全新上线暨北京老干部(老年)大学远程教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出席,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向东主持,市老干部局副巡视员刘冰致辞。启动仪式上,首信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对新网站主要页面进行了演示。



  北京市老干部局门户网站,是为实现老干部工作宣传目标、助推全市老干部大学建设、不断深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开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离退休干部而改版。网站的升级改造,为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传播优势和社交聚合力,打造一个集新闻资讯、工作交流、老同志风采展示、老干部之家社区、学习教育资源共享等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门户平台,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首都离退休干部风采,宣传北京老干部工作奠定了基础,创造了条件。

 
  与升级改造前的网站相比,改版后的网站实现了对原有栏目的重新梳理、整合和包装,内容更加丰富、分类更加科学、布局更加合理、界面更加美观。尤其借助“互联网+”的创新驱动力,积极探索北京老干部(老年)大学建设一站式解决方案,初步建成了一个涵盖教学研究、网络课堂、教学管理、教育资源共享等为一体的教学平台,全面提升老干部(老年)大学办学质量和辐射影响力。



  新网站选择在“七一”这天以全新面貌上线,并将开通老干部(老年)大学远程教学,就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向党的生日献礼。



  市老干部局机关各处(室)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北京老干部大学学员代表、网站工程技术人员、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新网站成功上线。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