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局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时间:2016-07-2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的保密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好《北京市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2016年7月20日,北京市老干部局邀请北京交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常务副院长、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北京分基地主任、国家保密局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韩臻教授作失泄密案例分析及保密工作报告。北京市老干部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韩臻教授全面分析了新时期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详细介绍了当前前沿的防窃密技术,结合典型失泄密案例分析强调了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
 
 
  通过培训,全体干部对当前机关单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环境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保密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有的同志深有感触的说,对党员干部开展保密培训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使我们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还有同志说,韩臻教授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使我们认识到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他用典型案例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课。
 
 
  同志们表示,要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和保密责任,认真做好保密工作,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为我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保密安全环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