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徒步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26【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丰富老同志文体生活,5月2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在永定河畔的北京冬奥公园举办“银辉耀京华 健康乐晚年”2023年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徒步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彤军出席并致辞,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会长史绍洁,石景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利军出席活动。
 
 
 
  此次徒步大会是2023年全市离退休干部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是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引领老龄健身风尚,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积极响应“三条文化带”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现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与老龄事业的有效融合发展。
 
 
 
  参与徒步活动的老同志表示,这次徒步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了如画风景,重温了北京冬奥会的昂扬激情,未来一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传承北京冬奥精神,为党的事业续写新篇章、增添正能量。
 
 
  市委老干部局将紧紧围绕新时代首都发展大局,精准、精细、精心服务,多渠道、多方位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同志科学养老、健康养老打造有效平台。
 
 
  本次徒步大会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协办,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承办。市委老干部局、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领导,各区各系统老干部代表及工作人员近500人参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