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举办区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4-04-2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3月18日至4月24日,北京市老干部局分6期组织16个区县的700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到市老干部党校培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姜志刚出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姜志刚同志强调,要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把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认真组织好老干部党员参与全市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首都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

  培训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全市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老同志深刻理解和领会党的群众路线进行学习辅导,对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参加教育实践提出进一步要求。

  培训班上,支部书记们以“如何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发挥老党员作用”为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共同分享经验,提出意见建议。

  支部书记们认为,培训班举办及时,内容丰富,既直接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原文,又全面了解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的任务,对于团结带领老干部支持和参与全面深化改革,贯彻好群众路线,起到了加油站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培训成果带回党支部,组织和动员更多的老党员、老干部加强学习,发挥好积极作用。

  市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及各区县组织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了培训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