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17-10-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10月18日,市老干部局、市老干部党校,各区(系统)老干部局(处)、各级老干部大学、老党员先锋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组织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各单位立即组织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引起了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有着68年党龄的离休干部康澍表示,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心情十分激动,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现在吃的喝的穿的住的越来越好,生活在这个时代很幸福,好日子还在后头。作为一名老党员,红袖标戴了10多年,我还得继续做好维护稳定、保护生态、保护环境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老同志的一份力量。门头沟区政法系统退休党员王木霞说,“砥砺奋进的五年”丰硕的成就令人振奋和自豪!我们党倾听人民呼声,以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这是国家希望之所在,我在期待,新一届领导集体继续创造辉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党旗增辉!首都医科大学原纪委书记及振华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总结高屋建瓴,取得的伟大成就鼓振奋人心;对新时期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做出的伟大贡献和智慧结晶;报告提出的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两步走的战略目标振奋人心!朝阳区委党校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胡宝娣感慨道,中国从来没有象今天一样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中国的引领能力、发展能力、创新能力惊艳全世界,中国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作为中国人我们为我们党感到骄傲,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为自己感到自豪,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字里行间体现着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现了一幅未来中国发展的壮美蓝图。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力所能及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组织好这次集中收听收看活动,市老干部局提前下发了通知,要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严格按照市委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发出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倡议书。下一步,市老干部局将通过组织支部学习、理论报告、交流研讨等活动,把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继续引向深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