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召开老干部工作会

时间:2018-02-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2月23日,北京市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部署全市老干部工作。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作全市老干部工作报告。离退休干部代表、北京八中原党总支书记刘国玮,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代表、北京天坛医院离退休党总支退休一支部书记李秀君,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田利跃作交流发言。老同志充满革命朝气的发言感染了全场。
  蔡奇在讲话中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尊重和爱护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关心老干部,对老干部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向习总书记看齐,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首善标准,增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满怀深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蔡奇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离退休干部的头脑,更好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为首都发展增添正能量。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满足离退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把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老干部工作的目标,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满腔热忱地为老同志服好务,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齐心协力,努力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市老领导李伯康,市领导张工、崔述强、李颖津、侯君舒、牛青山、林抚生出席会议。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区委书记,各区、各部门、各单位主管老干部工作的负责同志,老干部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