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举行挂牌仪式

时间:2018-12-05【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4日上午,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同志出席挂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革主持并致辞。原北京市老干部局、市委老干部联络室老领导、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参加。
  根据党中央和国务院批准的《北京市机构改革方案》,市委决定将市老干部局、市委老干部联络室的职责整合,组建市委老干部局,作为市委工作机关,加挂市委老干部联络室牌子,归口市委组织部管理。组建市委老干部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是强化老干部工作作为政治工作、组织工作和党建工作基本属性的重要举措,是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机构职能体系的一次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改革,必将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离退休干部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推进作用。
  新组建的市委老干部局,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组织部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几代老干部工作者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坚定做好“两个维护”,按照市委“三个一”和“四个决不允许”的要求,率先垂范,担当有为,打造团结协作、清正廉洁、奋发昂扬的坚强领导集体,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持之以恒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努力开创新时代首都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