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19-02-21【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2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研究2019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克庆同志主持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12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革同志汇报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主要精神、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各成员单位与会同志结合自身职能发言,重点对今年拟为全市离退休干部解决的实际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林克庆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向各成员单位为离退休干部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老干部工作面临新特点,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庆祝氛围。要在政治上、生活上关心照顾全市离退休干部,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突出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彰显老干部工作价值;突出问题导向,研究破解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突出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突出组织领导和自身建设,把老干部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持续不断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他强调,提升全市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使命担当和政治自觉;突出作用发挥,为首都高质量发展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增添正能量;坚持精准服务,着力提升老干部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聚焦质量提升,不断创新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方式方法和渠道路径。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同推进、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全市老干部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向市委常委会汇报老干部工作,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等事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