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上线

时间:2019-06-24【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办好“初心讲堂”、搭建“担当赛场”,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委老干部局在官方网站开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并于6月20日正式上线。

  主题教育专栏设置“权威发布”“综合报道”“初心讲堂”“担当赛场”“视频展播”“图片新闻”6部分内容,集中宣传中央、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文件精神、理论文章、音视频资料;综合报道市委老干部局、北京市第一批参加主题教育单位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动态、典型经验、特色亮点,以及老干部党员的学习心得、体会文章、感想感言等。

  “初心讲堂”栏目突出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专题,邀请离退休干部先进典型通过讲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老干部工作史等,以及展示老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典型事例,阐释革命初心,强化学习教育。“担当赛场”栏目聚焦主题教育实际成效,集中反映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完成全局重点工作任务、破解老干部工作热点难点问题、以精准理念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用实际行动赢得老同志口碑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果。

  下一步,随着主题教育的推进,市委老干部局将安排工作专班负责,不断丰富栏目内容,创新栏目形式,积极办好面向社会、面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主题教育宣传平台。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