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金利同志参加北京市老干部宣讲团理论专家组座谈会

时间:2019-08-29【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北京市老干部宣讲团理论专家组座谈会,9名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祁金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永健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祁金利同志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情况谈了体会,通报了北京市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北京市统一战线理论专家服务团的工作和要求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老同志们在“力所能及、量力而行”基础上对统战工作的参与热情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市司法局离退休干部宣讲团团长孟宪辉、东城区老干部宣讲团团长师雪起、石景山老干部理论宣讲团团长曹荣恒作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三位老同志结合自身的经历,交流了对老干部宣讲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对下一步如何将宣讲工作和统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统战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提出了建议。

  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指导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