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调研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04-0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日,市老干部局在朝阳区召开现场会、调研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工作例会。通过现场会的方式以点带面推动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通过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来破解工作难题和推进重点任务,通过总结部署来推动下一阶段工作的有序开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同志参加现场调研并出席工作会议,市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区县、系统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朝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革,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唐行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晶,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许媛媛等同志全程参加活动和会议。

  蔡淑敏同志在讲话中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调查研究工作和第一季度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作了深入阐述。她从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及强化调研工作机构、管理和队伍建设这三个方面谈了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思考和认识。要求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切实把调查研究作为一项基本制度和工作方法、密切联系老同志的桥梁和纽带、科学民主决策的必经程序和关键环节,重视和坚持带头调查研究,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丰富调研形式、拓展调研渠道,积极创新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为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蔡淑敏同志总结了第一季度全市老干部工作整体情况,并强调要继续以高效、务实、负责的工作态度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明确提出四点意见,即集中精力抓落实、细化措施抓落实、围绕重点抓落实、破解难点抓落实。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