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沪冀四省市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交流研讨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6-07-2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李小飞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精神,交流经验、研究问题、推进工作,2016年7月25日至26日,由我市牵头召开了京津沪冀四省市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交流研讨会。
 
(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主持)
 
  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出席并主持会议,上海市委老干部局巡视员魏挺、天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建存、河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靳平世和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向东,及四省市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的做法和经验、起草《实施意见》的有关问题、调研、文字辅助决策的经验及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思路等四个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与会领导座谈交流)
 
(北京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向东发言)
 
(上海市委老干部局巡视员魏挺发言)
 
(天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建存发言)
 
(河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靳平世发言)
 
(北京市老干部局调研处处长、机关党委(人事处)处长周启柏发言)
 
  四省市结合各自地区实际,对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全面谋划和深入剖析,并就重点、难点、焦点问题等进行集中研讨交流。两天的会议,大家切磋工作、研讨问题、畅谈发展,彼此加强了解和启发,取得了丰硕的研讨交流成果,为进一步推动四省市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注入了新的动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