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干部工作年鉴》组稿工作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7-07-2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7月20日下午,北京市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北京老干部工作年鉴》组稿工作培训会。市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年鉴编辑部执行主编周启柏在会上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市地方志办公室年鉴指导处王韧洁从年鉴的基础知识、年鉴编纂中常见问题与对策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
 
周启柏明确工作要求
 
王韧洁做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抓思想,确保认识到位;抓队伍,确保责任到位;抓机制,确保程序到位;抓时间,确保进度到位;抓规律,确保总结到位。
  会议强调,要通过编纂年鉴用文字、图片等资料全面、系统、客观地记述北京老干部工作的新特点新变化,宣传展示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打造老干部工作又一个创新点。
  根据工作需要,市老干部局自今年起组织编纂《北京老干部工作年鉴》,宣传和记载北京老干部工作大事、新事、要事,全面反映北京老干部工作情况和发展历程。此次培训会为扎实有效推进各项编纂工作任务落实,努力打造老干部年鉴工作良好开局,推动年鉴工作走上科学化规范化轨道打下基础。
 
培训会现场
 
  市老干部局各处室及事业单位、市委老干部联络室相关部门、各区委老干部局、各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等参编单位的50余名负责人和组稿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