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推动离退休干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会

时间:2020-09-18【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16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推动离退休干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市委要求,研究分析组织老同志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对进一步做好推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委老干部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副组长宋永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直系统、政法系统、海淀区、大兴区、怀柔区介绍了推动离退休干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主要做法、初步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会议认为,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发动,同时积极与社区对接,建立了有效的协调机制,推动离退休干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已经取得初步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组织动员老同志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水平。要按照“四进三出有两手”的要求,一以贯之抓好落实。

 

 

  会议由专班办公室主任、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指导处处长赵新民主持。各区委老干部局、市属7个系统老干部工作部门垃圾分类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