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离退休干部主题教育宣讲团走进房山区

时间:2023-05-24【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3日,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宣讲团走进房山区开展宣讲。房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福利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董瑞侠、丛日明、胡懋仁、孙建军、李富国依次登台,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首都新时代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分别围绕集体主义、“赶考”路上的两个回答、乡村振兴、社会基层治理、离退休干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宣讲。
 
 
  房山区局级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老党员先锋队骨干,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各单位老干部代表,老干部工作人员等200余人现场聆听。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