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党员先锋队总队科技科普服务团举办“礼赞科学家•奋进新征程”主题文化活动

时间:2023-05-31【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首都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5月30日下午,北京市老党员先锋队总队科技科普服务团和北京科技诗苑诗社在东城区文化馆联合举办“礼赞科学家•奋进新征程”2023年科技周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文化活动。
 
 
  主题文化活动以演出大型情景朗诵剧《星空》为主体。《星空》全剧75分钟,由著名作家剑钧和科技科普服务团成员、北京科技诗苑诗社社长宋毅共同创作,由北京人艺导演吴朱红指导,以情景表演和朗诵结合的沉浸式演出进行呈现,生动讲述了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钱三强、黄大年、屠呦呦等科学家的奋斗故事,深刻诠释了几代科学家的赤子之心和爱国情怀,大力弘扬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科学家精神,更好地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老同志、青年群体为首都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老党员先锋队总队科技科普服务团、北京科技诗苑诗社举办,北京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总会、东城区文化馆支持。
 
 
  市委老干部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北京市老党员先锋队总队科技科普服务团、北京科技诗苑诗社成员,科技工作者、老同志、团员青年代表等100余人观看演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