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慰问市级老同志

时间:2022-02-08【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根据中央、市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春节前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彤军和局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中看望、上门走访、电话慰问等多种方式慰问了73位市级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首都各项事业的发展。

  老同志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照顾,对市委老干部局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扬工作人员在局领导班子带领下,勇于担当作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组织老同志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时传达中央及北京市重大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关注老同志身心健康。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