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离休干部的慰问信

时间:2013-02-1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慰 问 信



  尊敬的老同志:
  盛世铸伟业,新年谱华章。走过成就辉煌的壬辰年流金岁月,我们又站到充满希望的癸巳年崭新起点。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谨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2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欣欣向荣。刚刚过去的一年,北京实施“十二五”规划迈出坚实步伐,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首都科学发展离不开您的关心和支持。广大老同志心系北京,心系人民,心系党的事业,在促进社会和谐、维护政治稳定、推进首都建设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此,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首都已经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处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打基础的重要阶段。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让首都人民更加幸福安康,责任重大。我们将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大力宣传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弘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传承老同志的崇高精神,认真落实离休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充分发挥好老干部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中的积极作用,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春节愉快、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北京市老干部局
  2013年元月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