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部局2017年工作务虚拉开序幕

时间:2016-11-0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专题研讨会现场
 
  11月9日上午,北京市老干部局召开宣传工作专题研讨会,拉开了2017年工作务虚的序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出席并与参会的全体同志深入研讨交流。市老干部局副巡视员刘冰主持。
 
蔡淑敏讲话
 
  蔡淑敏听取了宣传处关于《2016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及2017年工作设想》的专题汇报,对宣传处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2017年工作设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老干部大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老干部大宣传工作要从政治性上把握大局,要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要有宽阔的工作思维,要有抓落实出精品的敬业精神,要将队伍建设与自身建设通盘考虑,要对照“三定”方案更深入地研究谋划明年工作。
 
刘冰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处每位同志围绕如何开展好大宣传工作,结合各自职责,谈认识、谈思路、谈办法,既务虚又务实,互相启发,丰富来年工作设想。局办公室、调研处、培训处、人事处的领导和相关同志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研讨会上的发言思路开阔、富有创意,思维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研讨会从上午9点一刻持续到中午12点半才意犹未尽地结束,实现了工作务虚的良好开局。
  据悉,按照蔡淑敏关于“对照年初职责分工检查工作完成情况,对照‘三定’方案职责和实际运行职责考虑明年工作”的要求,召开各处室工作专题研讨会,是扎实推进年底前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的具体举措。这次会后,蔡淑敏将逐个听取各处室和事业单位的专题汇报。
  市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胡文琦、调研处处长陈飞虎、宣传处处长王林清、培训处处长栗晋春、机关党委(人事处)处长周启柏,以及宣传处、调研处全体同志共15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