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党校分校、北京老干部(老年)大学分校在市教育矫治局挂牌成立

时间:2017-09-0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大会现场
 
  8月30日,北京市老干部党校分校、北京老干部(老年)大学分校在市教育矫治局挂牌成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北京老干部大学校长刘向东,市委政法委老干部处处长娄连军,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谢尚河以及市教育矫治局局长戴建海、政委娄斌等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现场
 
  蔡淑敏出席大会
 
  会上,蔡淑敏、戴建海为市老干部党校分校揭牌,娄连军、谢尚河为老干部(老年)大学分校揭牌。刘向东、戴建海以及市教育矫治局老同志代表讲话,对分校成立表示祝贺。市教育矫治局老干部宣讲团成员、退休干部顾长和现场宣讲。
 
  蔡淑敏(右)、戴建海(左)为市老干部党校分校揭牌
 
  娄连军(右)、谢尚河(左)为老干部(老年)大学分校揭牌
 
  刘向东代表市老干部局对市教育矫治局北京市老干部党校分校、老干部(老年)大学分校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分校建设是市政法系统、市教育矫治局党委贯彻中央、市委文件精神,落实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充分表明了市教育矫治局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他代表蔡淑敏同志对分校建设提出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办出特色的要求。他指出,老干部党校、老干部大学作为加强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思想引领、党组织建设以及满足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的重要阵地,在老干部工作中至关重要。分校要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使老同志能够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刘向东讲话
 
  戴建海在讲话中表示,分校建设是服务老干部工作的新抓手,是市教育矫治局老干部工作的新举措。市教育矫治局将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宗旨,强化政治引领,打造精品课程,不断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把分校办成离退休干部开展政治学习的中心、文化学习的课堂、愉悦身心的乐园。
 
  戴建海讲话
 
  娄斌主持会议
 
  老同志代表王洋发言(左)、顾长和现场宣讲(右)
 
  大会现场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乒乓球室、台球室、图书馆等文化健身活动室以及老干部工作展、书法绘画展、戒毒工作展。
 
  参观图书阅览室
 
  蔡淑敏与老同志亲切交谈
 
  参观展览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