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北京市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通过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并迅速开展了学习讨论。
 
  北京市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集体收看开幕会
 
  10月16日,北京市老干部局通过“北京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及北京市老干部局网站,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发出倡议,要主动带头学习、认真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天上午,北京市老干部局分别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市管退休干部读书班学员及全局党员干部收看开幕会,并进行交流讨论。各区、各系统老干部工作部门分别组织本单位离退休干部及在职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
 
  北京市老干部局组织市管退休干部读书班学员集体收看开幕会
 
  西城区
 
  石景山区
 
  门头沟区
 
  顺义区
 
  北京联合大学
 
  市公安局朝阳分局
 
  近期,“北京老干部”微信公号将陆续推出各区各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