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局举办信息宣传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8-03-2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3月12日至13日,北京市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党校举办信息宣传骨干培训班。市老干部局副巡视员谢湘平作开班动员,总结2017年全市老干部信息宣传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各区、各系统老干部工作部门分管信息宣传工作的领导和信息宣传新媒体业务骨干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陈昌凤,中国记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顾勇华,市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室陈运健分别就如何运用媒体融合做好政府部门的宣传工作、提升舆情回应与舆论引导能力塑造老干部工作优良形象、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党委信息工作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张雪莲就《北京老干部》办刊情况进行了介绍。
 
 
  培训期间,学员们围绕如何做好2018年本单位信息宣传工作、更好运用新媒体、加强宣传骨干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分组讨论。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安排合理、内容丰富,通过培训更新了知识、转变了观念、提高了思想认识。学员们表示,要将参加培训所收获的知识与启示带回到工作中,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开展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认真按照全市老干部信息宣传工作要求,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奋斗姿态,推动老干部信息宣传工作高质量开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