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迎冬奥 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太极拳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2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6月26日、27日,由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老干部局主办,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太极拳展示活动在北京工业大学奥运场馆圆满落幕。展示活动中,500名离退休干部用整齐划一、气势恢宏的24式太极拳集体展演,欢庆七一党的生日,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广大老同志喜迎冬奥会、支持冬奥会的极大热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张革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相关部门的领导观看了展演并为获奖选手及团体颁奖。
 
 
  这次活动分为24式太极拳团体赛、个人展演、集体展演和24式太极拳集体展演四个部分,共有36支代表队。团体比赛中穿插了19名老同志的个人展演,11支代表队和500名离退休干部在展示活动中进行集体展演,展现出老同志健康快乐的生活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半的精彩赛事和展示活动,朝阳二队、东城二队、顺义队、丰台一队、丰台三队获得了太极拳团体比赛一等奖。
 
 
  张革同志在致辞中指出,全市离退休干部太极拳展示活动期间,各区、各系统、各单位层层组织发动,广大离退休干部主动参与。在准备阶段,老同志们冒着酷暑,一丝不苟,认真排练;比赛场上,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这次太极拳团体赛和展示活动,即是向七一党的生日的献礼,同时,也是老同志积极投身文体活动,大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的有益举措。
 
 
  他希望,老同志以这次展示活动为契机,以多种形式宣传冬奥会、支持冬奥会筹办工作,充分展示首都离退休干部老骥丹心,为首都中心工作服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时代风采,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奥运盛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