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敬老风尚--张革在老年节前夕向老干部送祝福

时间:2018-10-1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11日在老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张革到石景山区调研老干部工作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所到之处张革亲切问候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老干部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
 
 
  张革一行先后调研了石景山区老山街道东里北社区的老干部工作、坐落在八角街道的“两新”组织党建新动能驿站和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张局长边听取简要汇报,边与老同志了解情况,听老同志所想、问老同志所需、看老同志所为,充分肯定了老干部在我市“街乡吹哨,部门报到”的城市治理工作中积极发挥正能量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结合老干部自身的优势,不忘初心、丹心向党、盛赞改革、贡献社会的情况。积极鼓励在加强离退休党建中退休党员组织关系进社区、在社会治理中创新老街坊议事厅等方面的实践探索。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老年节到来之际领导深入基层、深入老干部,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是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是对老干部工作的支持和重视,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结合实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为做好下步工作,张革在听取区委组织部和老干部局汇报后,强调要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属性,引导离退休干部始终保持政治觉悟、承担政治责任、发挥政治作用;要围绕首都的“三件大事”和当前重点工作,发挥老干部的优势作用,使老干部工作努力向基层延伸;要互联互动做好老干部工作,在精准化、信息化上积极实践。在老年节到来之际,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通过我们热情细致地工作传递到位,在推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中作出新的贡献。
 
 
  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永健和石景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晋秋红等同志参加调研。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