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播电视局离退休老同志积极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实况

时间:2019-03-21【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市广播电视局始终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局离退休老同志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今年全国“两会”开幕后,该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以各种不同形式了解“两会”内容、领会“两会”精神、热议“两会”焦点,掀起学习热潮。
  刚完成社区安保巡逻任务的退休支部书记张振华、身在海南90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周顺理、照顾九旬老母的退休干部封英杰等等。他们无论身在何处,有的安静地坐在电视机旁,有的守在电脑前,有的用“学习强国”手机APP,自觉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老同志们一边收听收看,一边在微信群里进行体会交流。大家普遍感到,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今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连日来,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决策上来,为构建和谐宜居首都,为袓国70周年华诞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