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22【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17日上午,北京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精神,落实市委要求,总结部署全市老干部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梅君出席并讲话。

 

 

  孙梅君指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把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突出抓好思想理论武装,积极探索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的实现路径,进一步把离退休干部和党员有效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要聚焦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等大事要事,进一步发挥广大老干部优势,鼓励引导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要突出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

  会议听取了全市老干部工作报告,通报了北京市受表彰的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名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