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工作者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时间:2016-09-2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9月28日下午,一场以“主动作为创一流,真情服务当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经过初赛选拔的12名选手同台竞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生动有力的事例,展现了老干部工作者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呈现出老干部工作服务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目标追求。
 
 
 
 
  据悉,这次演讲比赛是为推动今年全国、北京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而举办的。目的在于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让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广大老干部工作人员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做有表率,在全系统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服务工作,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水平。
 
 
 
 
 
 
  经过五名评委现场打分,来自朝阳区委老干部局的黑维娜获得一等奖,市司法局的卢英子、门头沟区委党校的张董、市委宣传部的许旻萱获得二等奖,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的刘宇飞、顺义区委老干部局的王海芳、北京邮电大学的司杨、市委老干部联络室的张丽鑫、西城区委老干部局的宋洋洋、平谷区滨河社区居委会的王月波、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的邱政、市农业局老干部活动站的徐然获得三等奖。同时按照选拔推荐组织工作情况,市直机关工委老干部处、市委政法委老干部处、市委教育工委老干部处、西城区委老干部局获得组织奖。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同志出席了这次演讲比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全市各系统、各区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约200多人现场观摩比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