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新气象 不负期望新作为 六城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岗位交流锻炼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1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6月8日下午,市老干部局举办“六城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岗位交流锻炼活动总结座谈会”。市老干部局副巡视员谢湘平出席并讲话。六城区委老干部局选派的6位优秀年轻干部汇报了近一个月来参加岗位交流锻炼活动的收获体会;六城区委老干部局分管领导分别对接收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谢湘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在六城区委老干部局试点开展工作人员岗位交流锻炼活动,充分体现了领导重视、组织有力、热情参与、时间紧凑、成效明显的特点,取得了单位和干部双受益、双提高的良好成效;既是六城区委老干部局干部队伍精神风貌的一次充分展示,又是六城区老干部工作的一次深度交流,也为加强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岗位交流、实践锻炼探索了新途径、积累了新经验。他希望六城区委老干部局要积极总结试点经验,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内外两个示范作用,有力促进本局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更好带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上拓展新空间、取得新成效。他勉励6位年轻干部要带着新收获、新成果和新友谊,满怀信心地回到原单位,在本职岗位上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6位年轻干部一致认为:通过参加这次岗位交流锻炼活动,既为促进自身成长进步丰富了阅历、开阔了思路、提高了能力,又为促进两区之间工作交流搭建了桥梁、增进了了解、建立了友谊;既是一次受启发、受教育、受鼓舞的宝贵工作经历,又是一次最直接、最实在、最难得的学习锻炼过程。大家表示: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把接收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带回到原单位,将岗位交流锻炼的收获成果转化到本职岗位中去,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