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信息化工作培训 推进信息化平台应用--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培训班

时间:2019-07-16【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做好“北京老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在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和离退休干部中的运维管理和推广使用,7月9日至11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培训班,70余位来自各区、各系统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信息化建设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革同志在“北京老干部”服务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启动仪式上的讲话;播放了服务管理系统电视宣传片;详细介绍了系统研发过程、设计思路、基本功能和主要特色;重点讲授了系统操作、信息维护和运维管理等内容;并组织大家进行了上机操作、现场指导和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培训和上机操作,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发建设“北京老干部”服务管理系统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了下一阶段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熟练掌握了手机App和管理平台的操作使用、日常维护和运行管理的方法,为在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与广大离退休干部中的推广和应用打下了良好基础,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成效。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学习培训的成果带回去,转化为加快推进本地区、本系统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的实际行动,在做好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组织架构和离退休干部信息数据维护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北京老干部”服务管理系统的宣传、培训、推广和使用,为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形态升级、模式优化、提质增效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