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6-12-0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政治待遇处
  11月30日上午,北京市老干部局、北京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民忠为全市离退休干部代表及老干部工作人员代表共300人作专题报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主持报告会。
  王民忠同志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蔡淑敏同志讲到,报告会对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全面从严”是对全体党员的要求,包括全体离退休党员,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体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老干部局将联合印发通知,对全市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部署,全市各系统和各区按文件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作出全面系统的安排,确保学习贯彻到每一名离退休党员,确保取得实效。
  报告会在与会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入领会了全会精神,更加全面地理解了《条例》的基本精神、《准则》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了全会对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