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理论骨干座谈会

时间:2018-01-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1月22日,北京市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理论骨干座谈会。来自六城区的6名离退休干部理论骨干代表参加座谈。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永健同志出席会议,政治待遇处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交流了前一时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以及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二次全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精神的体会,围绕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和局领导班子工作作风等征求了与会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参加会议的老同志联系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实际和开展组织生活的情况,充分交流,畅所欲言。老同志们谈到,离退休干部正在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在社会各个领域发挥好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作用。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通过了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这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我们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老同志们在听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做出的各项工作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后,觉得非常鼓舞人心,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充满期待。老同志们高度评价了我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重点内容,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会议认为,与会老同志的学习体会很有高度、很有深度,集中反映了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下一步,市老干部局将认真吸纳广大老同志的意见建议,继续完善2018年老干部工作要点,按照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的精神要求,认真做好我市离退休干部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